低成本的幸福感

星期五, 十月 13, 2006

音乐确实让我们的青年开始憧憬了,但问题是憧憬得无边无际,不死不活。

李:去年你到阳江搞了一个"打口一代"的讲座,你对那里有什么看法?;
邱:我对"世界机构"的那张床特别感兴趣,因为它看起来更像一架钢琴,所以我觉得阳江人民个个都像艺术家,包括酒吧里的那个老板娘,她都可以随便跟你侃艺术。
李:在那次的讲座中你带去了高健在两年前办的那份《地下心声》,你觉得办《地下心声》的时候的高健和现在的高健有什么不同?邱:两年前他还只是一个音乐青年,但现在他正在创作一首青年的歌。我是通过别人才知道他是那么热爱读书的。我有时候觉得很多朋友在电话里给我的印象很实在,但在见到他们之后就觉得他们有些轻浮,高健也不例外。我想自己也可能给别人这种印象。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