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成本的幸福感

星期二, 十月 24, 2006

迅速遗精法

今天加入了遗精小组:
找一根铁管,不要太粗,否则抱不住,也别太细,起不到效果
季节最好是深秋和春末,在夏日的阴凉处也别有一番情趣
然后迅速搂抱之,摩擦,用小弟弟靠着它旋转,当你有小便的感觉时挺住,再贴住铁管上下蠕动,感觉挺不住的时候自然流出,非常舒服

以后将推出完美遗精法

我的青春期就这样过来的,所以总是站在单杠旁边,有人来时就马上装作练习单杠,所以上学的时候我的引体向上总是满分

在豆瓣上还加入了平胸小组,确实我感觉自己的胸最近平了不少,乳头也没有以前红润了
今天还加入了大姨妈小组,告诉各位大妈吃什么大姨妈来得多些。
我刚要发布blog,身后的同事笑着过来问我,能不能让我插一下毛骨悚然,
哦 插吧 反正不是我身上的USB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又发现一yy牛人。。。-.-

11:58 上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